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5/06/2010

(女生頻道) 想破頭可能都很難找到一個...


想破頭可能都很難找到一個...
上班得宜、Party驚艷,這樣一舉兩得的髮型,
那就學學Tony老師這一招,
只要兩分鐘,快速變髮,又能俏麗有型唷!

● 工具介紹 1. 尖尾梳 2. 橡皮筋 3. 一把小黑夾

● 上班得宜溫婉髮型Step 1. 集中中間蛋型區域頭髮 扭轉後加以固定 先將頭髮的澎度做出來後, 我們就要開始第一個動作! 取中間蛋形(長橢圓形)區域的頭髮, 集中後開始扭轉,而後微微向上推出澎度, 再以黑夾,由下而上,固定在接近頭皮的位置後,微調!

※ 注意!這個底一定要做穩,晚上變髮時才能達到一百分的效果!

● 上班得宜溫婉髮型Step 2. 兩側頭髮皆向內扭轉 依附於基座上 首先,將右側頭髮向後集中,接著向內扭轉, 依附在基座的側邊,以小黑夾由上而下, 將其與基座固定在一起,而後,再次微調! 接著,是左側的頭髮, 同以向內扭轉的方式,以小黑夾由下而上, 也將其與基座固定在一起!

● 上班得宜溫婉髮型Step 3. 中間加強固定 確保頭髮不散落 在調整過整體髮型的平衡度之後, 拿起小黑夾,將3撮頭髮由底部再次固定, 避免髮絲散落!

最後,我們只要再調整一下捲度,上班得宜的溫婉髮型就快速完成嚕!




--------------------------------------------------------------------------------

● 變髮小工具介紹 長型髮夾與小黑夾

● 2分鐘,髮型俏麗變身!
Step 1. 公主頭結構的髮尾 向上固定 在變髮的第一個步驟, 我們先將公主頭結構的髮尾部分, 向上固定,但千萬別破壞了公主頭主體結構喔!

● 2分鐘,髮型俏麗變身!
Step 2. 剩餘的頭髮綁成低馬尾 剩下的頭髮,我們就集中後, 以橡皮筋固定! 固定的位置越靠頭皮越好, 讓它成為一個低馬尾!

● 2分鐘,髮型俏麗變身!
Step 3. 旋轉後固定低馬尾 做出支撐點 順著手勢,扭轉低馬尾, 形成小髻,藏在最下方, 完成固定,做出支撐點!

放下先前向上夾起的公主頭髮尾,再調整一下髮型,
藉由小髮髻的支撐力,讓髮尾呈現一種峭立、有精神的弧度!

此外,瀏海的部份向前微微集中,是不是感覺又年輕了一些呢?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