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7/03/2015

免破解,內建11招讓 Windows 7 效能大提昇 微調軟體關閉時間,加快關機速度 第10招

微調軟體關閉時間,加快關機速度

在關機時,有沒有先關閉還在使用中的軟體會影響到關機時間,是因為Windows中有預設的軟體關閉時間,在Windows7中預設的時間是20秒,不過不是一定都要等20秒,這是最長等待時間,我們可以手動來修改預設的等待時間,加速關機時間。

Step 1

首先按下〔Win〕+〔R〕,叫出「執行」對話盒,然後在空白欄位中輸入「regedit」,並按下〔確定〕。

Step 2

叫出「登錄編輯程式」以後,展開「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Control」,然後在右窗格中的「WaitToKillServiceTimeout」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選擇【修改】。

Step 3

跳出「編輯字串」對話盒後,將數值改為你想要設定的時間長度,單位為「毫秒」,例如圖中的5000則為5秒鐘,重新開機以後即會立刻生效囉!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