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7/03/2015

免破解,內建11招讓 Windows 7 效能大提昇 關閉睡眠功能,減少硬碟空間佔用 第7招

關閉睡眠功能,減少硬碟空間佔用

睡眠功能可以讓使用者不必關閉電腦,下次要使用時只要按下電源鍵,電腦在幾秒鐘內就會恢復到可用狀態,不過因為睡眠功能需要動用一大部分空間作為儲存電腦目前狀態之用,因此關閉此功能可以要回一些硬碟空間,如果你不需要睡眠功能的話,不妨將它關閉吧!

Step 1

按下【開始功能表】→【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然後在【命令提示字元】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Step 2

叫出命令提示字元視窗後,輸入「powercfg -h off」命令,並按下〔Enter〕即可關閉。

Step 3

如果需要重新開啟睡眠功能,也只要輸入「powercfg -h on」後並按下〔Enter〕即可。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