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7/03/2015

免破解,內建11招讓 Windows 7 效能大提昇 減少開機載入軟體 第8招

減少開機載入軟體

Windows啟動時,會載入許多軟體,在執行時會比較快或是可以讓你一開機完成就能使用,可是有很多軟體會不經過你允許就在開機時載入,而且也沒有選項可關閉,這時我們可以利用Windows本身的選項關閉它們,就不會在開機時把記憶體佔光光囉!

Step 1

按下〔Win〕+〔R〕開啟「執行」對話盒,然後在欄位中輸入「msconfig」,並按下〔確定〕。

Step 2

跳出「系統設定」對話盒以後,取消勾選啟動時不想載入的項目,然後按下〔確定〕。

Step 3

跳出需要重新開機的訊息後,按下〔重新啟動,在開機後就會生效了)。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