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7/03/2015

免破解,內建11招讓 Windows 7 效能大提昇 關閉自動播放,避免病毒入侵 第6招

關閉自動播放,避免病毒入侵

每次放入CD/DVD光碟片或是USB隨身碟等,都會自動掃瞄內容然後出現自動播放選項讓你選擇操作動作,實在是很麻煩,因此我們建議關閉它。

Step 1

每次只要放入CD/DVD或是插入隨身碟時,都會跳出如圖的視窗,詢問你要以何種方式開啟檔案。

Step 2

想關閉此功能的話,先按下〔Win〕+〔R〕開啟執行對話盒,然後在空白欄位中輸入「gpedit.msc」,並按下〔確定〕。

Step 3

開啟「本機群組原則編輯器」視窗以後,展開「電腦設定\系統管理範本\Windows元件\自動播放原則」接著在右方的「關閉自動播放」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選擇【編輯】。

Step 4

跳出「關閉自動播放」視窗以後,在左上方點選「已啟用」,然後按下〔確定〕。

Step 5

不過剛剛是關閉全部的光碟及卸載式儲存裝置的自動播放,如果你想針對細項關閉,可到控制台中,按下「自動播放」圖示。

Step 6

跳出「選擇當您插入每種類型的媒體或裝置時要執行的動作」視窗,接著就能按照媒體類型設定是不是要啟用自動播放了。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