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4/21/2010

廣州白雲機場-乘客行李的墳墓

,

在廣州白雲機場,由於飛機晚點,行李也跟著晚點出來。無意中拍到一段該機場行李員卸乘客行李的片段。
一瞬間,我終於明白了!!!!
明白了為什麼從白雲機場行李倉出來的行李總是佈滿污漬;
明白了為什麼同事從白雲機場行李倉出來的行李經常缺胳膊少腿;
明白了為什麼再好的行李箱也不能保護箱內的電腦;
明白了為什麼洗漱用品莫名會滲漏、破裂;
明白了為什麼同事在廣州建議我只買200元的行李箱;
明白了為什麼白雲機場出來的行李幾乎沒有正面朝上的。
我真的明白了......

廣州白雲機場在我心目中一直是行業表率、業界楷模。
沒想到呀沒想到
每次投訴到機場有關部門,無論你的包是100元還是10000元、無論你的包是油漬還是散架、無論你的行李中何等價值不菲的物件、無論你多麼義憤填膺,都是給100大元了事。
如果行李部門不是廣州白雲機場的應管轄部門,為什麼會在機場系統中存在?
如果廣州白雲機場有關部門重視乘客的權益,為什麼頻繁發生行李油漬、破損的情況?
為什麼廣州白雲機場有關部門願意賠償乘客100元,也不願意去改善和監督行李部門呢?
為什麼

建議大家:
1:到廣州的儘量不要托運行李;
2:即使托運行李,行李箱的價格不要超過200元;
3:行李箱內不要放置電腦、高級電器、易碎的物件;
4:發明一種一次使用有效期為10天的化妝品、香水、沐浴品,以免托運破損後無法使用;
5:建議大家每次從廣州白雲機場出來後都直接去到達廳的行李查詢處,直接索賠100元清理費。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