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4/19/2010

FG美人教室/ 超自然!DIY修剪妹妹頭瀏海



JOE老師帶來他的密秘武器--神奇小面具,
幫妳修剪出超自然的妹妹頭瀏海喔!

● 製作面具工具介紹: 尺、剪刀、雙面膠、寬版透明膠帶、麥克筆、半張A4紙

● DIY神奇面具 Step.1 半張A4紙對折成長方形 剪下與膠帶寬度相當的長條 先將A4紙對折成長方形狀, 在1/4處剪下,約與寬版膠帶同寬的框框。

● DIY神奇面具 Step.2 膠帶把框框兩面貼住 角角黏上雙面膠 接下來,用透明膠帶把框框兩面貼住, 貼好後,在其中一面的左上、右上角黏上雙面膠, 才能方便之後的動作喔!

● DIY神奇面具 Step.3 框框中間畫一條線 面具完成 接著,在黏了膠帶的框框中間, 用尺固定畫出一條直線,
   這樣面具就完成囉! 》注意!直線是修剪瀏海時對齊的線喔!



--------------------------------------------------------------------------------

》修剪工具: 剪刀、電推

● 很自然妹妹頭修剪 Step.1 面具對準眉毛與眼睛中間 固定於額頭 神奇小面具粉墨登場囉!
   先將面具上的紅線對齊在眉毛與眼睛中間的地方, 對準後,撕下雙面膠就可黏在額頭上了。

● 很自然妹妹頭修剪 Step.2 電推、剪刀延著紅線剪就不會出錯囉! 不管妳是選擇電推或是剪刀修瀏海, 只要順著紅線下刀,平平的修剪, 就可順利修剪出想要的瀏海長度, 平整的妹妹頭瀏海就可完成囉!

鏘!鏘!鏘!
超Q又自然的妹妹頭完成囉!
只要製作一張神奇小面具,
不僅可重覆使用,
更是妳修剪齊瀏海的密秘武器喔!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