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4/20/2010

FG美人教室/ 3分鐘完成!


今晚要參加龐克主題Party,
要如何綁出有個性的髮型呢?
就讓Joe示範,只要簡單3個步驟,
教你編出獨特髮型,讓你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 龐克風編髮 Step 1. 頭頂區拉出一塊長方形 先挑開頭髮,在頭頂區拉出一塊小小的長方形, 再用髮夾固定住, 挑出瀏海自然垂放於兩側。

● 龐克風編髮 Step 2. 再將頭髮平均綁成兩個馬尾 將其餘頭髮平均分為上下兩層,綁成兩個馬尾, 頭髮依序綁好後,就可取下夾子把頭髮放下囉!

● 龐克風編髮 Step 3. 瀏海向後收 打造自然膨鬆感 接下來,再把瀏海自然收起, 用手抓順,輕輕的轉一轉,再向前堆一下, 就可輕鬆創造出自然膨鬆感, 會讓頭型的線條更好看喔! 最後把捲髮撥開,讓捲度更自然, 再用髮蠟抓一抓, 可增加頭髮亮澤度、讓層次更分明, 特別是針對細毛處的處理, 也可讓頭髮看起來較不毛躁喔!

● 小叮嚀 漸層式上髮蠟 讓立體感加倍 Joe老師提醒大家,使用髮蠟時, 用漸層的方式,一層一層的塗上髮蠟, 可讓頭髮更立體,龐克髮型也會更自然喔!

是不是很簡單呀?
只要2條橡皮筋、1個毛夾,配合簡單3個步驟,
就可輕鬆編出時尚感十足的街頭龐克髮型羅!
趕快動手試一試吧!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