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4/20/2010

FG美人教室/ 公主風!DIY波西米亞綁髮


— 妳是不是也想擁有公主般,

浪漫而傭懶的波西亞風髮型呢?
Joe老師將一步步示範,只要3個步驟,
妳也可以化身波西米亞公主喔!

● 準備工具 一把小黑夾 橡皮筋 》捲髮才能顯示出波西米亞風的慵懶與浪漫感喔!

● DIY波西米亞綁髮 Step. 1 拖起全部頭髮扭轉 固定在側邊 先將所有頭髮拖起,預留前面頭髮,
   接著,把頭髮扭轉, 而後順勢在側邊形成一個圓形的結。 》小黑夾逐一將髮尾收起、調緊固定。

● DIY波西米亞綁髮 Step. 2 隨手挑鬆增加澎鬆感

● DIY波西米亞綁髮 Step. 3 瀏海四六分 綁三股編 接下來,就是瀏海的部份囉! 先把瀏海四六分邊, 抓起一把瀏海綁成三股編。 》記得!三股編不用綁的太緊喔!

● DIY波西米亞綁髮 Step. 4 固定三股編藏在側面頭髮內 三股編完成後,把辮子尾巴用橡皮筋綁好, 塞在側面頭髮裡,用小黑夾固定。

● DIY波西米亞綁髮‧完美登場 依序微調頭髮讓髮型更自然


簡單的幾個步驟,
就可以擁有如公主般的浪漫氣質喔!
厭倦了一成為不變的馬尾,
波西米亞綁髮就能幫妳的造型瞬間加分唷!

0 留言:

發佈留言